2009年12月28日

黑的部落

或許這就是世界,我每天都會這樣想起這樣屬於自己的話。
白天、黑夜!日復一日的天一樣的不停止的模仿自己,然後起落升降那般的毫不自知自己的意義。
或許那就是黑夜跟白晝的宿命,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像是固定與非固定的宿命。
你就是這樣的需要又不需要的活著! 常常我聽見這個聲音告訴我,或許那是在夢中也或許那是在白天的風裡傳來的。
我就是知道有這樣的聲音存在這世界上。
曾經我認為那種聲音就是讓很多人勇敢的跳下橋,跳下樓的推手。
像是在不知道為甚麼那樣的被推了一把!不怎樣用力,但是卻很足夠,不需伸出腳也不需要伸出手那樣的就像外星人般的心智控制力的玄。

今年已經33歲了!
是阿~不知不覺得體驗了這個世界33年,或許一直以來我就像這樣子不斷的走著、跳著、躺著、翻滾著。
不過事實上來說那些意義都漸漸的消失在這個空間裡頭,如果!當然是說真有空間這樣的事情存在所謂的真實的領域裏頭的話。
我沒有絕望的想自殺的念頭,只是陰暗的影子隱藏在內心與腦袋裡頭罷了!
或多或少就是那樣的想起一些甚麼、感受到一些甚麼,不過卻又不怎樣在乎的甩開然後走一兩步。
睜開眼睛看著鬧鐘,然後爬起床! 是爬而不跳,我也很好奇為甚麼不是習慣跳起床,那樣的話我會覺得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同正在發生著。
發生著是很重要的,像是你不小心跳進了一個擁有小白點的黑暗方塊裡頭那樣的感覺。
感受到黑暗的刺激與精采但是又看到小白點不斷的被用大拇指給推進去,是按進去吧!那樣的用力!

我是工程師,每天做著得是一種呼吸般的生活。
不是那樣重要的呼吸著,而是不得不那樣的呼吸著,用鼻子也用嘴巴,但是嘴巴少了點!
因為我不怎樣喜歡張著嘴巴活著的過一世紀的動物,雖然我的世界裡頭這樣的動物很多。
有時候會覺得似乎這樣的生活很棒過嗎? 已經記不得了,儘管這份工作給了我不錯的薪水也給了不錯的環境,但是總是缺少了很大的一點些甚麼那樣的感受到不足與無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