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喃喃的自語著

我是一個很快樂的人~但原來要讓一個心鎖上的人快樂是很難的~不知不覺得感覺到有點sad~鎖起來比打開好嗎? i don't think so~

我想~ 我真的活在我的世界吧 ~ right~

um.... 果然是挺挫折的~

而且原來我的腦袋有太多地方沒有開發到....

突然想到~ 會不會我會向村上的書一樣,總是有種會死在自己的世界那樣的感受

村上很多書看了之後就會感覺到像是死在一個自己的空間裡頭,但是想像力還是持續的在飛揚著~~

所以黑暗跟奔騰著的幻想思考力以同樣的速度馳乘著~~~

於是! 每次看完一次村上的書,會有段時間進入那樣的結界一樣的久久走不出來。

我想我真的不是法系的人物!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法系的人物! 因為我喜歡法師~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屬於吟遊詩人或是遊俠般的人物

但我想我永遠走不出結界也就沒法換個role再進去了吧! 就這樣的遊在結界的空間裡頭那樣的生活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