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2009/02/28 編寫自己

天使與魔鬼間有著很棒的協定,上帝與撒旦像是玩著人遊戲一樣的把人類當賭注!
條件是不能干涉而只能從旁影響。

不免強的情況下去玩弄人,是玩弄?是意志? 個人覺得是好笑的一場遊戲,
不幸的我是那眾多棋子中的一顆!

左右我的是什麼? 撒旦還是上帝? 我接近天使還是魔鬼?
我看過兩本聞名於世的聖經! 我求知於兩種對立信仰!
最終,我決定我還是我。
他們不過是他媽的玩家,而我不過是簡單的人類。

長不大的眼神? 邪氣的眼神?
可愛? 玩家?

長時間天秤的傾倒於一邊,短時間頃倒於一邊。
其實我渴望一股力量?上帝?撒旦?

結果我還是我,依舊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