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這世界上第一套的浮潛裝備

可能是夏天天氣的氣氛感招吧!
今天一整個下午處在海洋的空間感中,當然會這樣說的意思就是我依然在這惱人的都市裡頭並且活在社會裡。

突然而來的一股腦的衝動促使我的著去收集我一直想要的浮潛裝備!
打從哪時候我一直囔囔著自己要去浮潛的? 三年、五年? 管他的!但是就是很久。
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到墾丁去浮潛之後就一直想做的事情。
拖了久了! 真得很久~

既然有FU了! 有什麼比這還重要? Answer是NO! 這他媽的世界上沒什麼東西是比FU更重要的了。
所以晚上就去COSCO買下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第一套浮潛裝備!

在靈魂的感招下在這幾百年沒寫的BLOG加上一筆記錄!

Maybe有一天這會是一篇感招自己心靈,遙遠的傳送電波到台灣海峽、太平洋還是巴士海峽的一篇電文。
先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The moment in history~

當在海裡遇到鯊魚的武器 : 蛙鞋


躲在水裡的利器: 呼吸管與蛙鏡


大團圓!


突然間讓我想起了碧海藍天這部電影裡頭的尚雷諾(天阿!他變得好老)。

沒有留言: